Placeholder image

關於力根

企業沿革SINCE 1960

Placeholder image

力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0年,本著推動台灣染整機械本土化之責任與義務,全心全力研究開發定型機、烘乾機及熱媒油爐,即時提供客戶服務需求,以強化台灣染整加工業之世界競爭力;繼往開來,更積極參與國際性展覽,將力根產品拓展國際,行銷遍及四十餘國,享譽國際,遂使力根蛻變為國際最專業定型機及烘乾機製造商。

力根秉持創新求變之精神,結合人性化操作與科技化運用設計理念,順應染整多元化加工與使用者需求之方向,注重與客戶之互動及溝通,精心規劃生產最具效益之機台設備,以符合客戶生產需求。無論在專業技術、產能效率及售後服務網,力根永遠是走在第一線上與客戶研究開發;在21世紀的今日,力根將持續創新研發,持續保持最專業定型機及烘乾機製造領導廠商之地位,提供高科技、省能源的綠色革命性產品,讓客戶以擁有力根產品為驕傲。

Placeholder image

品牌故事

力根累積多年來與客戶溝通服務之染整經驗,整合產、官、學多方之配合及努力, 致力於開發客戶操作方便,易於科技化數字管理整合之新型定型機;現在,結合人性化操作及科技化運用之LK-8系列電腦化定型機誕生了。

LK-8系列是依目前專為高級針織物品所開發之專利機種,全機採用全新之電控系統, 使其運動系統的控制更為精準;優異的功能設計可提升針織物品隻柔順及豐厚的手感, 可大幅提升加工產品的再現性,LK-8系列將引導您進入染整新世紀。

「Style in Your Life」,讓力根為人們生活加分,迎向更美好繽紛"衣"甸園。



Placeholder image

力求創新根盤全球,是力根實業的期許與願景。未來我們將繼續以此為努力的目標,滿足每一位客戶不同的需求,設計出更符合人性化、科技化、與節能環保的染整加工機具,力根將以前瞻之姿作為帶動台灣機械工業,傲視全球的領導著。


Placeholder image

創新研發

力根對於紡織業需求及未來趨勢

力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努力推動台灣染整機械國際化, 本著用心與謹慎之態度研發定型機、烘乾機、熱煤鍋爐及其相關輔助產品, 隨時提供客服之需求,並為增強台灣染整與世界紡織工業之競爭力, 積極參與國際性之展覽,將力根產品推向世界;現今行銷以遍及四十餘國, 產品於國際間極受肯定,力根亦成為定型機與烘乾機之代名詞。


力根至今仍堅持以客戶需求導向及創新求變之精神為努力目標, 並因應時勢進步之所趨使機台科技化、操作更人性化! 除此之外,力根亦注重機台售後之服務,時時與客戶溝通, 加強與客戶之互動,故無論在專業技術、品質提升及售後服務, 力根永遠提供客戶最滿意之服務。


力根現有之產品為定型機、烘乾機、熱煤鍋爐、防縮機、拉幅烘乾機及 周邊相關產品,可依客戶之需求、布種之差別將機台配以不同之輔助設備, 並可以提供客戶整廠規劃與設計,亦可以代客戶將舊有機台依客戶之需求修改 或輔助設備之加裝,是完全針對客戶需求及順應市場而製作之機台。


力根未來的製作根朝向:

■ 降低能源耗損

■ 製程自動、電腦化、品質化

■ 推動環保概念

Placeholder image

這是版面 P 標籤的內容

這是版面 P 標籤的內容

這是版面 P 標籤的內容

線上播放 力根實業公司簡介片(長度7分42秒)

Youtube 播放 力根實業公司簡介(長度7分42秒)

力根美好的一天(縮時攝影)

公司簡介影片播放器支援以下瀏覽器(IE9.0 / Safari 4/Chrome 4/Firefox 3.5/Opera 10.5之後版本)
用戶端如瀏覽器未更新,敬請點選Youtube 影音播放!